桑桑.

西西格格:

这两张应该会印成明信片,有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私信我,没人理我就内部消化▼ω▼。。。

(那啥谢谢小伙伴们的支持大家如此捧场但我觉得已经快写不完了,所以就此截止啦。。。祝大家新年快乐~)

昨天晚上又重新看了小时候看的一部叫「白雪姬的传说」的动画,是1994年的,小时候麻麻买了碟给我看,但是碟只有14集而且后来碟还坏了,昨晚发现居然有52集,重新看觉得也还挺好看的,很有教育意义的感觉,当然已经不适合我这年龄看了,以后可以给我的孩子看(哈哈扯远了(;≧∇≦)。。。昨天晚上跟一个读小学的堂妹聊天,原来现在小学生就已经有很多腐女了么,我果然已经赶不上大队伍了,而且现在幼儿园的小孩居然也玩4399小游戏,我幼儿园的时候只偶尔玩过画图软件啊。。。世界太可怕了。。。

晚猫:

你是蘑菇
我是油菜
我们以为彼此是绝配的香菇油菜
要不然也得是碗菌菇蔬菜粥

结果……

你变成了蘑菇炒肉片
我却是只有葱花的蔬菜汤

无论我是怎样的油菜
你都不是我的那朵香菇
(因为人家是牛肝菌啦T_T)


晚猫食记,第一道,香菇油菜。

又到了吃夜宵的时间,喵~

(咳咳,本来准备10点以后发的,lofter提前放了)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直想画发自内心的故事,我并不擅长编故事。

总是只有飘渺的想法,但是无法深入。

突然有一天想到,也许“浅显易懂“的生活琐事,这就是我呢。

吃过忘不掉的食物,遇到过的人,用过的小物件。

人与物,人与食,物与物,食与食。

人来人往,这就是生活吧。

这样说来,不该叫食记,该叫札记吧。

呵呵,随它去吧。